協會事功說明

大家平安,有牧者與肢體對我們經手教會工程,提出疑問,我想在這裡做個說明。大家記得嗎?早在2011年底,我就在本社團(fb)說我們成立了公司。

協會開始之初堅持不接工程,只接受諮詢顧問並希望教會諮詢後對協會奉獻,我們再由協會領薪水。期間許多教會找我們,但只有一間教會接受這樣的模式,我前前 後後從看場地到完工,專心認真的從諮詢、監造、到完工。但工程結束3年過去了,當初說的顧問費用至今仍未支付。至於其他的教會,沒有一間願意用這樣的方式 與我們合作,大概的理由都是:沒熟悉的廠商不願找別人、教會不可能再多一筆顧問的預算、諮詢還要收費ㄜ、、。有幾位牧者建議我們就直接承包,這樣對教會的 幫助才能一貫,也相信我們是以服事的態度堅守誠信與專業。

其次,我在本社團從未po過我們做過的工程介紹與實績,從未po過我去哪間教會講課,從未在有人詢問報價or有工程需求時私訊給教會,都是教會找我的,我 想大家可以為我做見證的。我歡迎廠商來此廣告介紹器材,我認為這可以幫助眾教會有更充足的資訊,可以達到專業教育的目的,但我不曾跟這些廠商連繫要索取什 麼好處,本社團只要申請我一律加入,而事實上,許多常上來po文的廠商我是完全不認識的。

另一個疑問是利用協會免費諮詢,之後再接工程。我想會找我諮詢的應該是相信我的[專業]而非可以[免費],在台灣[專業諮詢]至少在影音工程上來說,是不值錢的,找任何一家公司諮詢,也都可以得到免費諮詢的。不過用這個機會釐清也是好的。未來----

會幕藝術音響協會---只做教育訓練
主領國際有限公司---就是一家影音工程公司

祥永有3年在教會任職傳道人,認為當過傳道不能經營公司者,您就不要找我問音響的事(我念神學院前就經營音響工程公司)。但可以找我們去教會上音控課,報 名音控研習班。教會找我們問音響,我們就是主領公司,主領公司可以收費顧問監造,也可以承包,當然,諮詢是完全免費的。

至於一開始要推動教會音樂美學教育,我們仍深具負擔,但發現程度不夠,目前在研究所進修,期望日後可以實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